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231名计生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2018-07-31 10: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计划生育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近日,岳阳市华容县举办计划生育业务培训班,旨在提高全县各级计生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计生工作水平,培养一支适应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新要求的计生队伍。

    培训班上系统学习了计划生育政策、统计知识、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公共卫生、妇幼保健、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培训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达到强化业务、拓展思维、增强综合素质的培训效果。各乡镇卫计监督所所长、统计员,村(社区)计生专干(协会秘书长)、部分育龄对象等231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31/415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