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祁东县为基层信息工作换上“新装”

来源:红网 作者:周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7-31 17: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周鸽)近日,衡阳市祁东县24个乡镇信息采集工作点全部换上了新电脑,办公效率和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得到基层信息员的广泛称道。

  近年来,祁东县高度重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围绕人口管理“全员化、网格化、自动化”的总目标,加强领导,加大投入,狠抓落实。乡镇普遍反映,由于智能客户端系统的不断升级,原配置的电脑已经无法满足新系统的运行要求,不能方便快捷的开展计生业务和数据分析,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为解决基层计算机设备严重老化的问题,县卫计局共投入资金10万余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为全县24个乡镇(街道)各配备一台联想品牌电脑,用于乡镇计生信息采集和基层业务等基础工作。

  近日,卫计局计划生育信息股工作人员已将这批电脑全部送达至各个乡镇,并完成计算机调试,确保电脑正常运行。本次基层配送电脑,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实现“升类进位”目标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7/31/41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