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计局重申廉政纪律 严格落实“八条禁令”

来源:红网 作者:谢朝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1 08: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谢朝蓬)“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今年的高考考生家长,我保证不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正在签署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的岳阳楼区卫计局工作人员陈女士说道。

  岳阳楼区卫计局为深入持久推进“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问题,

  岳阳楼区卫计局采用以下方法严格落实,组织全系统所有人员学习《市纪委市监委关于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岳纪发〔2017〕14号)和关于印发《在全区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岳楼文明办〔2018〕5号)”,迅速传达学习,采取调查摸底、提醒谈话、及时跟踪等方式,严格落实干部职工严明“八个严禁”等纪律要求;签订公开承诺,做到有禁则止。先后与系统所有人员签订1200多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与18名子弟参加了2018年高考的干部职工签订了《严格遵守八条禁令承诺书》;加强检查,违者必究。目前加强明查暗访;全系统在醒目位置设置了28个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和接受举报电子邮箱。党员和公职人员通过思想教育、签订承诺书,目前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逐步增强。

  今后,区卫计局将进一步积极宣传引导,利用宣传栏、条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发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谢朝蓬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1/415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