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羽毛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何娜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1 11: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羽毛球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邱婷 何娜 黄桂山)7月26日,郴州市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之趣味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在激烈的比赛对决中,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施展智慧技巧,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紧张热烈。

  本次比赛是桂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旨在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深入开展医卫职业精神宣传,引导全社会、各阶层尊重医学、敬畏生命、理解医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医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参赛的34支队伍由临床科室的医、护、技、药师等在职职工组成,每个参赛队伍5人。比赛采用五轮比团队赛规则,分四阶段分组淘汰赛进行。比赛顺序抽签决定,实行5场5人轮换制,比赛得分先到100分的一队获胜。

  赛场上,参赛队员将扣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啦啦队员和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医院药剂科1队、胃肠外科、肿瘤科分获一、二、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邱婷 何娜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1/415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