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建军91周年 湖南省结防所组织参观左宗棠文化园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杨正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1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简迅 杨正强)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向为国防及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表示敬意和关怀,7月31日,湖南省结防所组织部分复转军人及军属20余人参观了左宗棠文化园。

  入园后,大家认真查阅了左宗棠生平事迹,学习左公“身无半亩,心忧天下;读破万卷,神交古人”的博大情怀,缅怀左公的伟大历史功绩,颂扬他爱国御侮、经世致用、敢于担当、勇于争先、求强自力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左宗棠文化园感触颇深,新旧文化对比,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何晓代表所党委对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及军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兵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健康新湖南建设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杨正强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1/415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