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县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道德讲堂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2 09: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死扶伤·大爱无疆”道德讲堂。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 黄桂山)7月31日,郴州市宜章县卫生计生局举办“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道德讲堂,旨在大力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精神,加强全县医德医风教育,构建卫生计生系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行为规范、优质服务”的医院行业文化。全县卫生计生系统120余人参加活动。

  宜章县本期道德讲堂通过聆听《医者之美》歌曲、观看锦州医科大学护理专业大二学生丁慧紧急施救老人短片、朗诵《悬壶济世》经典传说、宜章县基层残疾儿科医生李朱轩讲述凡人励志故事、部分与会代表畅谈感想以及送上一份祝福等六个环节,紧紧围绕发扬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用热心、耐心、爱心、韧劲做好、做透、做实各项工作,要感恩、感谢、感激学习、工作和组织信任的机会,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在工作中的苦与乐。

  宜章县以首届中国医生节为契机,有效通过道德讲堂平台,“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以一个人影响一群人,以一群人带动全系统”,引导医务人员主动结合工作实际践行良好的医德医风,加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教育、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教育,树立卫生计生行业新风尚,培养担当守护人民健康的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2/41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