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微型党课巡讲下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2 11: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课巡讲。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园园)“卫计战线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细学深思,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实质;知行合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卫计改革发展、破解统计难题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卫计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7月31日上午,由张家界市永定区卫计局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卫计事业发展》党课巡讲下基层活动,在永定区南庄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拉开序幕,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世伟正饱含深情地讲授第一堂课,整个课堂形象生动,触及灵魂,赢得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阵阵掌声。

  此次党课重点学习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什么,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可以概括为“七新”: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课题、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二是怎么学: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懂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三是怎么做:要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卫计队伍建设;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党。

  此次党课巡讲下基层活动是该区卫计局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卫计事业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由陈世伟主讲,分三轮进行,计划八月底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卫计事业发展发展》党课送到全区27个基层医疗卫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王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2/415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