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 珠晖区区委中心组学习计生专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2 15: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周园园)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计生政策水平,适应新时期的计生工作,7月3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第四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将计生政策解读列为重要专题,区委书记陈礼洋主持会议。

  会上,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指导处处长以《新时代背景下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为题,详细讲解了如何看待当前人口发展趋势、科技进步对人口发展的冲击、湖南人口发展面临的压力及新时代下计生工作转型等内容。他指出,新形势下,抓好计生工作,要坚定信念、解放思想、积极作为;要立足于依法治国和中央《决定》的新要求、全面二孩政策的新形势、卫生计生资源整合的新环境,探索建立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新机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帮助群众树立正确、健康、文明的生育观念,依法做好新时期的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雷飞燕在会上做《国家公职人员心理健康科普》讲座,从科学认识健康概念、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对策两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富有情怀的心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指出心理健康是动态的、变化的,要科学对待心理治疗,一旦出现心理问题,要通过运动、放松训练(包括自我暗示、注意力转移)、认知调整、及早就医等方式及时调整。

  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各街道、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专职副书记、人大主席、政协联工委主任、分管卫计副职、卫计办主任;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党政主要领导;衡冶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区卫计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区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园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2/415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