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计系统开展礼仪礼节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2018-08-03 10: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丁天)为进一步强化卫生计生系统崇尚文明新风尚,争做文明市民,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8月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卫计工委举办礼仪礼节培训班,邀请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宣讲团首席宣讲员吕毅作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医护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吕毅以《如何懂礼仪知礼仪用礼仪》为题,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通过引经据典、举例分析、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懂礼仪首先要懂得讲礼仪的基本道理,讲礼仪必须懂得基本的礼仪常识,讲礼仪必须懂得不同场合下的礼仪要求三方面,为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文明礼仪课。

  卫生计生工作事关民本民生,直接和群众面对面打交道,文明礼仪至关重要,既是衡量卫生计生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也是提升精神文明素养、推动武陵源健康建设的重要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思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3/415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