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到张家界市调研中医药立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陶泥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3 15: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陶泥李﹚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建立健全中医药法规及相关制度,高质量完成《湖南省中医药条例(讨论稿)》起草工作,8月1日至2日,《湖南省中医药条例》立法调研组一行来张家界市进行立法调研,8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发改委等部门以及张家界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的27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立法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立法工作流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何在立法工作中体现和保护地方中医药传承发展特色和优势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中医药法中的热点问题,如确有专长人员考核管理工作、中医监督管理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8月2日下午,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张家界市中医医院,现场听取了中医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中医药专家对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完善中医药地方性法规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一段时间,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湖南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中医药地方条例的意见建议,力争《湖南省中医药条例(草案)》能切实保障新时代中医药的传承发展、推动和保障健康湖南战略的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陶泥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3/415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