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举办首届中医名师拜师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06 11: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6日(通讯员 刘洁)近日,为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提高中医医师投身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医的氛围。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湖南省中医名师拜师典礼在株洲市举行,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副院长袁尚锋担任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

  此次参加拜师典礼的中医名师共34名,其中有刘祖怡、孙光荣、熊继柏三位国医大师,潘敏求、王行宽二位全国名中医和33名省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参加拜师典礼的继承人共有98名,他们来自于全省不同的中医医疗机构。

  株洲市核心专家袁尚锋凭借30余年的学术经验、技术专长以及高尚的医德,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审核,被评选为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另外,来自市中医伤科医院的雷桂平、彭真灵两位副主任医师,被推选为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6/415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