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与健康促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07 10: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喻英)8月6日,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慢性病示范创建为契机,武陵源区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全面解读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从强化领导责任、多部门协调参与、以点带面开展示范创建、加强督导、细化考核细则五个方面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职责任务,从而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推进下一步健康教育工作。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照要求严格推进健康宣传与健康促进工作,坚持全区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细化责任清单,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落实,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成具体行动,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全力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与健康促进工作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和谐武陵源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7/415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