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大肛肠“欢乐社区行”走进白鹤社区 公益健康不断电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7 15: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阿姨们正在表演。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秦淮)昨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组织举办的“欢乐社区行”活动在岳麓区瑞盛云栖谷广场展开,白鹤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闹的活动氛围、炫丽的舞台灯光、热情洋溢的观众,还有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免费礼品派送、健康知识宣教,让现场欢乐一片。

  活动开始,社区阿姨们带来的广场舞《健康走出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身姿轻盈的阿姨们踩着欢快稳健的脚步、带着活泼可亲的笑容,用她们的舞蹈向大家传递着此次社区行的主旨——健康走出来。肛肠专家表示,适当运动可以让人的胃肠道蠕动更快,增加血液循环,促进大便排泄,预防肛肠疾病的发生。建议广大群众要尽量避免久蹲、久坐、久站,避免持续保持同样的姿势等行为。

  随后,东大肛肠专家王建国上台发表演讲呼吁居民,积极防治肛肠疾病,重视肛肠健康,尤其老年人更是肛肠疾病的高发人群,一旦发现症状,不可拖延,要尽快就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使社区居民在欣赏演出的同时,获得了知识,愉悦了身心,了解了疾病内涵,为构建和谐社区、打造全民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也将继续前行,不懈努力,在公益健康之路上提升自我、惠及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7/41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