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谷医堂爱心资助高校暑期“三下乡”活动 送温暖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7 16: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州门司镇大有村村部合照。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谈舟)8月7日,为了响应国家大力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谷医堂携手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为活动捐赠了4000元左右的药品和生活用品,精准帮扶门司镇大有村村民。

  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湖南中医药大学学生们亲手为大有村的每一位村民送上了捐赠物资,包括文体用品、常用药品、生活用品等。同时,学生们通过与镇政府和村干部面对面的交流、到村民家和州门司镇疗养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真实的农村生活和民风民俗。

  作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实习基地,谷医堂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和源源不断输送健康行业、医疗行业的高素质人才,同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务和公益事业,以自身的示范作用,引领行业的正能量风向,为社会的和谐、人民的健康作出贡献。未来,谷医堂必将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百姓送温暖送健康,传递社会正能量。

  谷医堂此次爱心赞助暑期“三下乡”活动,积极担负起一份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传递爱心与健康,为贫困乡民解燃眉之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新农村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7/415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