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08 11: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专家为居民讲解事故处理办法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陈冬利 黄桂山)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加强对意外伤害事件的认识和防范,近日,郴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走进苏仙区解放里社区,开展“关注全民健康,防治意外伤害”主题知识讲座活动。

  医务人员向社区居民宣讲毒虫咬蜇伤、烧烫伤、头部碰撞、鼻出血、意外窒息、异物吸入、误服药物毒物、触电等意外事故的症状、紧急处理方法和预防措施,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向居民们分析了事故的诱因以及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应如何减少安全隐患,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郴州市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出生缺陷防治、母婴健康素养55条、孕前检查、地中海贫血、儿童常规体检等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手册400余份,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听胎心、医药咨询等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冬利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8/415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