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记者参观株洲市二医院感受现代医学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奕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08 16: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唐奕欣)8月3日上午,株洲市的小记者们来到了株洲市二医院,参观了血液透析中心、康复医学科,接受了急救培训,感受到现代科技给医疗领域带来的巨大变化和魅力。

  小记者一行参观了血液透析中心、康复医学科大厅、影像楼5楼会议室,医师们为小记者讲解学科专业知识,每个科学仪器的作用。现场还有医师向小记者们讲解遇见突发意外伤害的急救措施,传授了正确的洗手方式与传染病预防知识。授课现场小记者们积极踊跃发言,授课老师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上午11点30分,活动结束。不少家长表示,虽然参观、学习的时间很短暂,但是确实感受到了科技在医学领域的力量,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小记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奕欣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8/415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