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安排部署城区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09 14: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进行中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晗 符慧)8月8日,张家界市召开市城区病媒生物防制暨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查迎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爱卫办关于张家界市近期爱国卫生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病媒生物防制和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查迎检工作。今年9月份,张家界市将迎来蝇类防制达标工作考核验收和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查考核,这两项工作对张家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是张家界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的“入场门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这几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招投标和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开展消灭病媒生物孳生地、环境卫生大扫除等大规模环境治理行动,加大市区协调配合力度,形成病媒生物防制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落实经费、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和进度安排,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整改问题,确保秋季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显著效果,蝇类防制达标工作和国家卫生镇巩固工作顺利通过省爱卫会复查考核,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符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9/415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