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精准扶贫“秋季攻坚”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晗 伍 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09 14: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精准扶贫“秋季攻坚”行动正进行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晗 伍燕)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精准扶贫“秋季攻坚”行动要求,切实加强驻村帮扶工作力度,8月8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王焕友带领部分帮扶责任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斗篷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雷雨灾后重建情况和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王焕友一行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雷雨灾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听取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讲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同时,现场查看了村级光伏发电产业项目、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农村改厕及贫困户易地搬迁项目进展情况。王焕友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应对雷雨灾情的各项措施,特别是村道的修葺和维护,保证了村民的正常出行。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自开展精准扶贫“秋季攻坚”行动以来,已经先后组织三批帮扶对象进村入户走访慰问、核对资料,驻村帮扶工作队常驻村部,使精准扶贫工作成为常态,为年底人脱贫村出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 晗 伍 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9/415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