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市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李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9 14: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 李珊)为全面普及科普知识,不断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水平,8月8日,娄底涟源市卫计局组织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荷塘镇中心卫生院相关专家,来到荷塘镇罗家桥村开展母乳喂养健康知识巡讲活动。

  在健康知识讲座中,授课老师围绕母乳喂养两大误区,通过互动的方式,向准爸准妈和哺乳期的妈妈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针对不同的情况详细地讲解了母乳喂养的方式、方法和技巧,并免费发放了精美的礼品。同时,还解答了大家对哺乳常见问题、产后护理要点及新妈妈和家属最关注、最常遇到的问题。

  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促进母乳喂养科学知识的推广和母乳喂养技巧的普及,提高群众理解支持母乳喂养意识,并营造一个“关心母乳喂养、关注母婴健康、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做好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鼓励医师树立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维护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娄底市将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评选“最美医师”、开展健康知识巡讲、新入职医师宣誓和白袍授予、白衣天使日记等系列活动,为全社会营造一个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李珊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9/415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