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便秘多年终治愈 大肠水疗保健又美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09 15: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秦淮)小唐是长沙某互联网企业的一名客服,今年28岁,毕业开始就做客服工作,至今已经7年了。近日,由于便秘严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小唐平时的工作就是接打电话,网络聊天。由于工作繁多,很少有时间起身活动的时候,甚至有时候想上厕所都得忍着。加上小唐的工作是三班倒,每隔一段时间换一次班,长时间生活不规律,饮食、作息都不健康的情况下,就导致了便秘。5年前小唐就有大便困难的情况,常有排便不尽感和肛门坠胀感,伴随轻度腹胀。看了医生后,服用药物治疗1年余,开始有些效果,便秘的现象慢慢少了,然而停药之后症状却更加严重,有时须手动帮助排便,4、5天才一次,排便不尽感逐渐加重。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女性肛肠专家张淑红仔细的问诊并检查后,确诊小唐是顽固性便秘伴随轻微内痔。轻微内痔没有出现明显症状,可保守治疗,平日按医嘱注意饮食调理即可;而顽固性便秘则可以实施大肠水疗,并附以药物治疗。小唐先后接受了3个疗程的大肠水疗后,病情得以明显改善,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通常顽固性便秘患者摆脱疾病困扰的最佳选择就是大肠水疗法,这种治疗办法可畅通肠道,刺激肠肌,排除体内毒素,可以减轻肝脏负担,改善肾功能。专家建议,正常人每年接受6-8次肠道大清洗,可保持健康的体魄,愉悦的身心。根据国人情况,最好在开始一个月内清洗2-3次,然后1-2月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09/415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