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湘阴县开展中医药法暨基层中医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甘剑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3 10: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进行中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甘剑伟)近日,岳阳湘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县中医院学术厅组织开展中医药法暨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来自全县各县级医院、各乡镇医院、村(社区)、个体诊所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集中授课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李定祥、杨茜芸分别就中医药文化的形成、发展历程及现状、历代中医名家的学术思想探讨、普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的作用与意义;中医药适宜技术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健康管理技术规范等方面展开授课。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全县基层医务人员的中医药适宜技术,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甘剑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3/415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