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武警官兵踊跃献血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3 11: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官兵们踊跃参加献血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孟玲 黄桂山)8月11日,驻郴武警某部交通第一支队交通四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官兵们踊跃参加献血,为驻地人民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对共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近年来亦将无偿献血工作纳为强军实践的内容之一,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当天活动的顺利进行,大队领导提前部署安排,让各中队动员教育,集中学习无偿献血科普知识。当天上午,无偿献血知识教育宣传讲座结束后,大队官兵们积极、有序地参加无偿献血,从填写健康征询表、接受献血前血液初筛,到登上献血车等候献血,官兵们都队列整齐,无不体现了大队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当天,该大队共有82名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累计奉献爱心血液328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玲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3/41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