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4 09: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进行中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谢璐)为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热情,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获得感和荣誉感, 8月11日上午,怀化鹤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辖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以及该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步步高广场开展了以健康怀化“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走进鹤城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加快推进健康怀化建设进程。

  鹤城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敏之出席活动,并现场对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了“急救联盟”授旗。活动现场,部分医师开展的急救操作现场演练,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璐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4/415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