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保院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15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你退休后还在发挥余热,每天工作比较忙,但还是要经常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要做到退休不褪色……”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退休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不忘医者初心”半年组织生活会,11名退休党员正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了高质量开好此次半年组织生活会,该院退休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的方案计划和会议流程。会议首先学习了组织生活会制度规定,明确了目的和意义;退休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查找不足,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其他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庄重热烈,民主氛围深厚,老党员们发言积极踊跃,会议既充满了“辣味”,又洋溢着人文关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及时缴纳党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部医院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5/69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