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展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15 11: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5日(通讯员 邓小燕)为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爱国卫生工作水平,持续巩固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创建成果,确保第三轮复审能够顺利通过。8月1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索溪峪国家卫生镇复审迎检工作协调会。区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索溪峪街道办事处、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及专干和区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迎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2007年索溪峪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镇”,2011年和2015年先后通过两轮复审。根据省爱卫会通知精神,今年将对其进行第三次复审。

  会议指出,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对照标准细则抓重点,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复审,为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打好前战。加强工作联动性,统筹用力,从当前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关键领域的大整治抓起,强力推进,确保抓出成效。发动全民自觉参与到创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在全区上下开展一次“搬家式”大扫除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5/696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