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团队凝聚力 “可孚杯”男篮赛长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2018-08-15 13: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通讯员 廖晶晶)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可孚医疗在长沙组织开展首届“可孚杯”男篮赛,一共8支优秀队伍参赛,可孚医疗营销中心队斩获冠军,电商中心获得亚军、仓储部门排名第三。

  在决赛比赛过程中,观赛氛围热烈,加油呼喊声不断。比赛冠军队营销中心全员非常激动,队长张重九表示,在几场比赛中团队成员配合默契,队员之间,有“球”必应。通过这种团队合作的比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可孚医疗积极响应‘健康湖南’的号召,举办篮球赛有利于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公司各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提供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丰富企业员工精神文明生活。”

  可孚医疗作为国内实力强劲的家用医疗器械公司,专注家用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此次举办篮球赛是对员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举办此次比赛,促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家用医疗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上来,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晶晶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5/696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