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心血站开展网络安全法治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6 11: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进一步增强网络法治观念,推进网络法治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株洲市中心血站特邀市委宣传部网信办主任刘国良为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网络安全法治讲座。

  刘国良主任从互网络时代现状展开,全面阐述了充分认识网络安全改变社会舆论格局、网络管理逐步走入法制化轨道、网上舆情风险防范与管控、切实做好网络宣传工作四个方面的内客,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和处置网络舆情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指出,应对舆情,态度诚恳是关键、解决问题是基础、方法得当是保障,要充分认识舆情应对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对舆情处置的紧贴性和敏锐性。

  此次法制讲座,丰富和增强了血站员工的法律知识和法制观念,为提升血站在新媒体时代网络安全应对能力及处置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6/696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