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社区医院开通微信快捷支付功能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艳 曾兰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2018-08-17 08: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响艳 曾兰花)“很方便,整个缴费过程非常快,以前带宝宝打针付费都要等很久,需要在窗口排好长时间的队,这次只需要几秒钟,也不用带现金,方便多了。”正在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使用微信支付注射费的宝妈陈女士说道。

  近日,该中心正式开通微信支付功能,使患者在门诊收费、住院押款的每个窗口,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即可直接使用微信支付医疗费用,方便简单、省时省力。当今信息发达时代,线上支付成为时下最流行的付款方式之一,该中心新开通此项付费支付功能,不仅减少了窗口排队时间,还为患者带来更为舒心、便捷的就医新体验,同时降低医院收费窗口服务成本,减少找零、防止假币错账等,为收费管理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

  目前区属医疗机构已基本开通微信或支付宝移动支付功能,近年来,区卫计局增强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利民便民办实事,不断推出新举措,排队叫号系统、自助血压计等设备先后投入使用,极大方便社区患者就医,加快了互联网+信息化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艳 曾兰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何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7/69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