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膏方分会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易征洋 2018-08-19 16: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上谷医堂创始人阳吉长进行演讲。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谈舟)8月18—19日,由湖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谷医堂中医馆主办的“中国·湖南首届膏方产业高峰论坛暨湖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膏方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本次会议以“传承国粹·弘扬膏方·造福百姓”为主题,围绕首届膏方产业高峰论坛、湖南省药膳食疗研究会膏方分会成立大会、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的发展趋势、大健康产业下膏方治未病的未来情景、膏方的临床运用及适宜人群等15项重大命题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现场有各省各地中医药管理单位、学术团体,各省各地医疗机构,中医科、养生馆、治未病科等中医相关专业的医教研医务人员,医院、医馆医疗管理专家等,以及谷医堂创始人阳吉长和谷井文院长进行演讲,以膏方产品的使用领域,治疗的重要性和未来将如何引领药食同源功能性食品的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分享。

  大会重点对功能性食品的产业标准、准入制度、产品成果转化等核心问题进行梳理和解决,并针对中医膏方处治原则、中医膏方制作规范、中医膏方在常见疾病的临床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及学习培训。现场还为参加此次会议的17位专家教师、医院院长等颁发了副会长单位证书。

  谷医堂中医馆作为此次的主办方之一,谷医堂创始人阳吉长先生在会议上进行了膏方产品的推广和发展趋势的发言。未来将让国民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膏方滋补,将继续弘扬中医药文化精髓,为传承中医国粹、提升国民素质和幸福感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谈舟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19/696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