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养天和举办“五福临门,健康相伴”惠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2018-08-20 09: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养天和8.22五福节之“聚五福拿大奖”微信直播抽奖首场活动。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兴)8月19日晚上,2018年养天和8.22五福节之“聚五福拿大奖”微信直播抽奖首场活动在株洲举行,本次活动从健康、快乐的方面考虑,通过福运滚滚来,福气“字”然来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让市民在养天和大药房享受健康幸福与休闲快乐。

  湖南养天和集团紧扣“药店、社区共建,真情、呵护健康”的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活动,把五福节相关信息告诉市民朋友。重点突出健康理念的传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共同构建合理用药、科学用药、安全用药的社会环境,让人民大众体验并共享大健康服务的福祉。

  养天和集团服务基层,扎根社区,为市民朋友提供实实在在的保健知识和健康产品,只有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才能从容面对市场变化,实现社区与连锁药店的共同发展。同时,药品零售企业必须立足于社区,与社区健康教育、慢病管理紧密结合,养天和集团今后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健康知识宣传、各具特色的药品品鉴辨识、不同人群的健康服务、不同季节的健康咨询等等,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确保用药的有效、安全,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高兴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0/69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