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患重度混合痔畏惧排便 东大妙手为其去忧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0 14: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秦淮)黄女士是湖南株洲人,跟丈夫两人做点小买卖,每天起早贪黑,挣点辛苦钱。忙忙碌碌几年后,家里经济条件好了,可身体却垮了。近日,黄女士因为痔疮严重,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因经常劳累熬夜,黄女士的生活饮食极不规律,便秘也严重起来。总是感觉肛门周围疼痛,排便时有肿胀的感觉,用纸擦拭还有出血的情况。由于生意太忙,黄女士根本顾不上这点事,吃点消炎药忍忍就过去了。不料她的病情越发严重,肛门患处开始肿大,且每次大便都会脱出肛外,稍一摩擦就鲜血直流。

  黄女士就这样依旧没去医院就诊,当病情严重时,她也只是在家用点膏剂抹抹,可买药的钱是花了,病反而更严重。肛门周围的疼痛感是越来越强烈,这让她坐卧不安,睡觉只能趴着,怕弄脏裤子,而且每天最头疼的事就是上厕所,一想到卫生间她的心里就发怵。

  近日,深受痔疮折磨的她实在难以忍受,便去医院进行检查。当地医生说病情过于严重,建议她去专业医院接受治疗。经介绍,黄女士辗转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经专家检查,确诊她是患上Ⅲ期混合痔。随后,医师为其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十分成功,困扰她几年的混合痔被成功祛除。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专家表示,长时间生活饮食不规律,加上经常重体力的劳动者,特别容易患上肛肠疾病。预防肛肠疾病,首先要从平时生活习惯入手,要意识到肛肠疾病的严重性,并做到有病及时治。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0/696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