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士兵眼健康关爱公益行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0 16: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健)8月18日,“关爱老兵,守护光明——湖南省退役士兵眼健康关爱公益行”启动仪式在长沙湘江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爱尔眼科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湖南各地的30余名退役士兵及家属参加了启动仪式。

  穿上军装光荣,脱下军装无忧。4月16日,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的成立,提高了军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全民对军人的认同感。此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为湖南省退役士兵及家属提供绿色服务通道、每年三次免费门诊挂号、近视手术优惠减免、白内障胬肉手术优惠、配镜优惠等眼健康优惠,让湖南省退役士兵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眼健康服务。

  退役士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湖南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杨泽定表示,湖南退服会不断进行调研分析,在社会上寻找各大企业和资源,总结出好的工作办法和行之有效的工作途径,来处理好士兵退役后面临的种种问题。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严格教育训练和重大任务考验,在基层政权建设中,在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抗灾救灾的各个领域,在维护社会稳定方方面面,都发挥了骨干作用。他们不仅是最可爱的人,更是最值得信赖的一个群体。爱尔眼科湖南区CEO张艳在会上表示,能够为湖南省所有的退役士兵及家属提供优质的眼健康服务,是爱尔眼科的荣幸与责任。

  启动仪式后,到场的退役士兵及家属在医院进行了免费眼健康检查,湖南省退役士兵及家属还可在湖南省内30家爱尔眼科享受眼健康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0/696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