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孕妈齐跳孕律操创造世界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0 17: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吉尼斯纪录认证官颁发证书。

分娩阵痛体验。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冯颖)8月19日下午,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孕律操)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在长沙举行。258位孕妇同时练习孕律操——生育舞蹈,历时35分9秒的成绩,成功创造了最大规模孕妇生育舞蹈课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女士现场见证并宣布了挑战结果。

  生育舞蹈是一项适合孕前、孕期、产后的运动,有助于激发孕妇本能,促进自然分娩。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代表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郭立宇院长介绍,生育舞蹈练习可以有效帮助孕妇改善睡眠舒缓压力,还有助于稳定血压、促进产后修复,对孕妇和胎儿都大有裨益。

  当天下午,数百名孕妇在百佳国际集团匈牙利产科理疗专家诺伯特·苏力克的带领下,伴随着轻柔的音乐调整呼吸、舒展肩颈四肢、扭转胯部、摇摆身体……轻松愉快地完成了35分9秒的孕律操—生育舞蹈练习。

  “对于怀孕后运动比较减少的妈妈来说,生育舞蹈是不错的选择。今天跟着老师一起练习,感觉挺舒服的,后续会多接触学习。”准妈妈刘女士表示,“能够在孕期参与一起创造世界纪录,意义非凡。

  本次活动还有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为参赛孕妈提供医疗保障及免费健康咨询服务,并全程见证了世界纪录的诞生。郭立宇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孕期科学的运动,促进自然分娩,希望更多准妈妈参与到孕律操生育舞蹈的练习中,轻松顺利诞下健康宝宝。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挑战赛环节,现场还设置了分娩阵痛体验、微信互动、幸运抽奖、母婴用品特卖等诸多福利,陪伴现场宝爸宝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周末。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0/69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