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医院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21 10: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建辉)为生命站岗,为健康守门。8月16日,株洲市二医院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庆祝大会,株洲市公立医院管理处处长龙国锋、株洲市石峰区卫计局领导以及医院全体领导及医务人员代表等近200人共同参加了表彰庆祝大会。

  本次庆祝大会分为优秀医师团队演讲比赛和表彰庆祝两个环节。在演讲比赛环节,来自医院临床各科的23名选手展现了各自科室近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共同分享了医院的精神与传承,为大家递上一张张科室团结奋进、创新发展的亮丽名片。

  为了庆祝中国首个医师节,近二个月来,株洲市二医院医务科组织、协调各部门开展了“岗位练兵展风采 ,技能竞赛促提升”为主题的医师节系列活动,24名选手、6个科室在参赛的90余名选手和23个科室中脱颖而出,获得五个项目的嘉奖。会上,株洲市公立医院管理处、医院领导为德艺双馨老专家杨毅、湖南好医师臧翠平及临床医师学习标兵、临床技能操作能手、科主任质控能手、医患沟通能手、优秀医师团队奖、优秀论文、优秀征文奖等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

  株洲市二医院党委书记汤世晶致辞,他向全体医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国家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医务人员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共同努力、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庄严神圣的气氛中,来自临床的医师代表重温医师誓言,时刻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使命和职业操守。

  会议最后,龙国锋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积极进步及领导班子、全体二医院人为促进医院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要齐心协力、爱院如家,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1/696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