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计生协会搭桥助力学子放飞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1 16: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人士和帮扶对象合影。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健 余秋斌)近日,长沙市开福区爱心人士一行5人,通过张家界慈利县阳和、甘堰、金岩、溪口、苗市等多个乡镇计生协会牵线搭桥,第3次冒着酷热对辖区17名在读贫困大学生进行救助和帮扶,送去助学金共计6.8万元。据阳和土家族乡计生协会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以来,长沙市开福区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共为慈利县多个乡镇贫困大学生捐资累计达到20余万元。

  甘堰土家族乡红岩岭村十八组杨红,现就读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妹妹在慈利县第三中学就读,在杨红九岁那年,母亲就因患乳腺癌病故,家里欠下十几万元债务,体弱多病的父亲靠长期打零工供她和妹妹读书,家境十分贫困。乡计生协会知道这个情况后,为确保她们完成学业,主动与长沙市开福区爱心人士对接,邀请他们开展救助和帮扶工作。长沙市开福区爱心人士一行五人在乡计生协会负责人带领下来到杨红家里,详细询问她目前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她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感恩社会,并为其发放了四千元助学金。

  对于本次对象核实后,因各种原因未到场的学生,长沙市开福区爱心人士均采取了现场打卡或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助学金发放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余秋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1/696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