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计委成立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动队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22 11: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平稳有序的保障干部职工8月份集中休假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健康卫生安全,株洲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成立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动队,负责处理8月份投诉举报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机动队总调度由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唐峰负责,下设三个组,实行值班领导总负责制。各组均由值班领导1人、组长1人、副组长2人、组员11人组成。8月份休假期间,各组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动队成员严格按照休假计划上班和休假。如遇突发情况,由值班领导统筹安排,各值班成员积极应对和处置。

  通过科学合理制定集中休假方案,并成立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动队,既保证了局里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又保障了干部职工享有休假的权益,调动了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2/696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