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肛门瘙痒溃烂出血 东大专家提醒或为脱肛引起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2 14: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秦淮)益阳的吴女士,8个月前刚刚生产完,如今孩子年纪大一点后,便将婆婆接到长沙帮忙带娃,自己则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由于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并且肛门处出现红疹子,奇痒无比,近日,吴女士便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后。

  据医师沟通得知,由于离开工作岗位近一年的时间,吴女士一下子无法适应职场生活,经常熬夜加班。然而白天工作累,晚上回到家还得带宝宝,再收拾一下也就将近12点钟了。睡眠不充足、工作压力大,加上身体劳累,吴女士很快就感觉自己身体出现了毛病。最近回家洗澡的时候,发现肛门附近都是红色的疹子,奇痒无比,白天在办公室也感觉整天肛门附近痒的难受,有的地方还因为挠过之后,溃烂了,又痛又痒。

  近日,吴女士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院女性肛肠专家张淑红为其接诊后,经过仔细询问,发现吴女士怀孕的时候子宫增大,腹压增大,生产时又用力过度导致脱肛,之后又劳累过度,使得症状加重。肛门湿疹便是由于脱肛时流出的粘液过多所引起的。治疗肛门湿疹必须先从源头开始,脱肛治愈后肛门湿疹也就慢慢消退了。

  吴女士接受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手术治疗后,现已成功治愈。张淑红表示:单纯的肛门瘙痒症,可采用特有中药口服结合熏洗的方法进行治疗,在调节内分泌的同时,熏洗药物直接接触病灶,确保药效及时、准确起效,临床效果极佳。而继发性肛门瘙痒,例如由内痔、脱肛、肛瘘、肛门湿疹等肛肠病引起的瘙痒或湿疹,是由于肛门内粘液流出或者肛周流脓,刺激皮肤导致瘙痒。因此,治疗继发性肛门瘙痒,首先应当消除原发病,一旦消除原发性疾病之后,肛门瘙痒也就不治而愈了。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2/69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