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麟 王贝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2 16: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麟 王贝蒂)近日,国际合作办传来喜讯,湖南省肿瘤医院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这是继与美国MD安德森癌症中心结成姊妹医院、与法国蒙彼利埃癌症中心结为友好医院、与世界多地医疗机构签订合作协议之后,又一次与国际顶尖医疗机构的成功合作。

  伦敦大学学院医院隶属于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伦敦大学学院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其中有15名是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位列世界第7位,全英排名第三。

  根据协议内容,湖南省肿瘤医院与伦敦大学学院医院将在妇科肿瘤专科医生培训、远程医疗、肿瘤学科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医院管理领域等方面进行合作。签订合作协议拓宽了湖南省肿瘤医院的国际合作渠道,将全面助力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合作领域跨入国际领先行列,惠及湖南省乃至全国肿瘤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杨麟 王贝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2/69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