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卫计局慰问妇幼健康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24 11: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李勇)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缓解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世伟一行3人来到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开展慰问座谈活动,向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妇保院领导成员及与全院临床科主任、医师代表、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世伟与院科主任及医师代表逐一握手交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医师代表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从自己的入职初心、工作经历、日常感悟等方面谈感受、谈心得。

  座谈中,陈世伟指出,长期以来,妇保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仁心仁术、默默奉献,矢志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保障全区妇女儿童的健康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寄语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新起点,牢记医者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做一名爱岗敬业的医生、做一名追求卓越的医生、做一名优质服务的医生,更好地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4/696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