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车上产子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启动紧急抢救

来源:红网 作者:武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4 14: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武科)8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一辆灰色的小轿车疾驰而来停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门口,一名男子慌慌张张从车上奔下来,边跑边大喊:“快帮帮忙啊,毛毛生在车上了。”打开车门,就看见一名妇女躺在后排座位的大摊血泊中,裤子鼓鼓地,表情非常痛苦。

  褪掉产妇的裤子,宝宝的头卡在妈妈两腿之间,未断脐带,情况十分紧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护士彭典马上开启绿色通道,通知了产房、新生儿科等科室人员到急诊科参与抢救。医护人员合力将产妇抬出小车,安置在平车上推到抢救室进行进一步处理。消毒、断脐,新生儿处理。通过急救,现母女俱安,已被送入产房观察。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急诊科主任刘溯提醒各位父母,准爸爸和准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产兆,在出现了现红、破水、腹胀等情况后要及时前往医院就医。产程进展有时很慢,少部分进展也可以很快,为了母子安全着想,应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生产,让大家可以在安心、舒适的氛围中迎接新生命的降生。

来源:红网

作者:武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4/69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