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创新药具发放模式 提供人性化便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丽 编辑:曼曼 2018-08-28 11: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女士通过智能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领取了一盒避孕药具。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方丽)“用身份证一刷就可以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快捷又方便,保护了隐私,避免了尴尬”,近日,岳阳三眼桥街道朝阳社区的何女士通过智能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领取了一盒避孕药具。

  今年以来,岳阳楼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推动“互联网+健康”服务,创新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发放模式,在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口腔医院,以及辖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陆续安装了37台智能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

  此智能发放机集免费发放、信息采集、动态管理、自主选择等功能为一体,24小时为群众提供免费避孕药具服务。凡符合18至60周岁的适龄人群,只需将二代身份证往感应位置轻轻一靠,就能取出所需的避孕药具,全程只需要2至3秒钟。每台智能发放机均明确专人负责,实行系统监控和远程管理,切实为辖区常住和流动人口领取免费避孕药具提供了更贴心、更周到、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8/696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