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湘东心血管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8-29 11: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近日,株洲市人民医院在世纪天成酒店举办了第五届湘东心血管论坛,近200名来自全省各市、县的基层医务人员聆听并参与了会议,会场座无虚席。会议实施了论坛网上直播,让许多没有机会亲临现场的朋友,直接运用网络媒体即可收看。论坛主题侧重于急性胸痛诊治以及老年心血管病的诊治。

  本次会议邀请蒲晓群、张志辉、黄浩波等省内著名专家教授,就冠心病、慢性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病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课,介绍国内主要研究进展,并精心安排了面对面疑难病例讨论、专家教授现场点评答疑等环节,使大家的交流更加充分、具体。

  心肌梗死多发于中老年人,急性心肌梗死又是心血管疾病中最凶险的致命杀手,常常表现为胸痛。株洲市人民医院成立的胸痛中心,整合医院资源,由各部门紧密配合,在最快的时间里正确判断病情,给予患者最佳的治疗措施。如何进一步提高急性胸痛患者的规范化救治、挽救患者生命、提高生活质量,是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研究的重点和奋斗的目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既分享了最新的临床研究成果,又针对临床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精彩的研讨,对基层医务人员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进一步推动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的上下联动,推动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9/696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