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绿航果业将无偿献血作为企业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29 15: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捷)8月27日下午,停靠在张家界绿航果业总部的采血车前,前来参加献血的企业员工排起了长队,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张家界绿航果业有限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已经连续2年定期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组织无偿献血也已经成为作为教育职员、树立企业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在活动现场,爱心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填表、体检和抽血化验等几项准备工作后登上献血车,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缓缓充满献血袋,仿佛看到责任和爱心在血管中流淌。前来参加献血的人群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无偿献血的企业职工,他们听说了本次活动,特地在繁忙的工作中从各个门市部抽空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副董事长王小艳带头献血,在献血时她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让这份爱滋润每一位绿航人,让这份爱传递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是认真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29/6964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