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卫计系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助力56人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2018-08-30 11: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8月28日,岳阳华容县卫计系统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华容县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与华容县卫计系统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代表座谈,并发放助学金,助力他们圆上大学梦。

  在座谈会上,卫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子们暑假生活情况,祝贺他们考上了大学,勉励学子们在大学生涯刻苦学习,锤炼自己,争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人,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掌握本领,更好地回报社会。华容县卫计系统今年有56名学子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发放“金秋助学金”7.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30/69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