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勇 编辑:曼曼 2018-08-30 11: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俊勇)为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推进,8月28日,岳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八点不到,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就已布置好采血前各项工作。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热血青年也一早排起了队伍,纷纷撸起袖子积极献血。他们有刚下晚班的医生、有离退休的老同志、更有每年都献血的“血霸”。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各项工作都井然有序进行 。尽管单位提倡当日献血的同志可以休息,但更多的医护人员还是第一时间赶赴了工作岗位。据统计,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无偿献血80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30/69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