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在银龄养老院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8-30 16: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正在为老人们问诊中。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杨莹)由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主办,弘辰文化五桂山实践基地协办的“健康养生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彭家巷银龄家园养老院举行,宣传普及康复医学知识,为居民免费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早上八点,医院院长周文斌和副院长王权辉带领义诊专家团队,早早地抵达了活动现场,为银龄家园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面诊及治疗,在面诊期间,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了熬制的灵芝茶。

  活动期间,专家团队的医护人员细心接待每一位老人,测血压、血糖,详细询问病情,并针对不同症状,为他们进行了推拿按摩、针灸、拔罐等中医康复诊疗服务。前来咨询的老人,大多为慢性病、老年病,例如冠心病、风湿、关节炎、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也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院长周文斌表示,此类义诊活动,以后将会在多个社区持续举行,给更多的人带去专业诊疗方案与全面康复知识,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30/69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