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郑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2018-08-31 09:0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娟 郑力)8月28日,郴州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孟祥、党总支书记周小忠带领血站领导班子,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和洛角塘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血站领导班子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每户600元的慰问金。

  “猪养得怎么样?”“小孩学习情况可好?”在帮扶对象贺友发家中,李孟祥向他详细了解生猪的养殖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他家的家庭收入、孩子教育等情况。贺友发的大儿子今年高中毕业,考上了益阳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李孟祥特别叮嘱孩子们要好好珍惜上学的机会,扎扎实实学习,掌握一门能让自己立足于社会的技能。

  桐木湾村和洛角塘村是市中心血站的精准扶贫联系点,自2015年以来,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每个季度都会深入联系点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并派出了一名工作队员驻村帮扶,先后通过产业帮扶、金融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危房改造帮扶等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脱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娟 郑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亚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8/31/696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