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幼举行2018届住院医师结业典礼 表彰一批“合格住院医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利 吴雅莉 编辑:易征洋 2018-09-03 11: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胡利 吴雅莉)8月31日下午,2018届住院医师结业典礼暨“合格住院医师”表彰大会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盛小奇及所有在院院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护士长、带教老师代表、2018届结业的住培医师及2018年新入基地的全体住院医师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典礼。会议由副院长王华主持。

  会上,盛小奇首先代表基地向结业的住培医师们送上了祝福,并向各专业基地的主任、项目主管、教学秘书、住培专管人员和全体带教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盛小奇肯定了几年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住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给住院医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守初心,知行合一;第二,坚守底线,敬畏规则;第三,坚持梦想,迎接挑战;秉持家国情怀,以己之术,守卫健康。并勉励大家秉持家国情怀,永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不忘初心”,肩负起“健康使命”,以己之术,医人之心,为伟大的医学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随后,副院长周邵明宣读了该院对13名合格住院医师的表彰文件并表达了对2018级新进医师的殷切希望。

  在“合格住院医师”代表马丹发言后,2018届新入基地住院医师代表胡利承诺:将在三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严格遵守国家、医院及各科室的各项政策、规章制度,认真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习任务,努力提高解决临床实际问题和处理临床复杂问题的能力,完善跨学科诊疗思维,成为一名合格的临床医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纪检书记胡为民,党委副书记蒋文君等院领导为“合格住院医师”颁发证书,即将离开基地的住院医师们也给教师代表们献上了鲜花以表达学员们对各位专家、老师的感激之情与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利 吴雅莉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