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艺星6大新品发布会 技术升级 美丽新生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03 14: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艺星领导、专家团、厂商携手开启新品发布会启动球。

艺星专家团讲解新品的技术优势。

  9月1日,长沙艺星新品发布会在长沙艺星技术院内举行,并发布六大医美新品。此次发布会有长沙艺星各个负责人,华熙生物代表,昊海生物代表,美国射极峰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上,长沙艺星总经理马东方先生对现场专家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立志为每一位星粉提供由内至外的美丽蜕变专属方案。此次发布的六大医美新品,更是多维度解决了广大求美者遇到的多种难题,无论是恢复时间还是术后效果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六大医美新品必将给广大爱美者带来世界领先高端技术和创新理念。此次发布会也有幸请到美国射极峰公司华中大区经理刘聪厂商代表发言,表示厂商们将全力支持配合长沙艺星在技术产品上的升级,保证各个产品的安全与保障。

  发布会现场,艺星专家团分别详细介绍了艺星六大新品的技术优势:BSK2.0综合隆鼻、20°青春弧美胸术、美杜莎2.0综合美眼术、克拉钻艺术线雕、法国青春活肤术、YS双魔水光。发布会上,润百颜、射极峰、娇兰、海薇四大品牌厂商先后给长沙艺星及专家们进行授牌,这也是对长沙艺星更大的支持。

  艺星集团作为中国医美行业高端连锁品牌,坚持不断引入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引领前瞻的医美潮流,为中国求美者带来国际整形技术的基础上,艺星也一直在自己领域里不断研发创新,此次发布的六大医美新品,更是凝聚了包含长沙艺星技术院长主任专家们的多年探索和努力。在未来,长沙艺星专家医疗团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国际最高水平的整形美容医学技术,最时尚的审美理念,帮助求美者们蜕变成为更完美的自己。

来源:红网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