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2018-09-03 15: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严素)今年9月1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8月31日,由岳阳市华容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县疾控中心组织,重点围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方面,举行大型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推动健康中国湖南行(华容站)宣讲活动在华容县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播放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教育宣传片,设立咨询台,专家为群众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现场发放健康包和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中国湖南行活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组成的专家义诊队为居民测量血压、体重、腰围。同时活动中,穿梭进行健康知识抢答赛,吸引居民互动参与。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包350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义诊530人次,接受咨询650人次,拉扯横幅20条、制作展板12块。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有效的预防高血压、心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骨质疏松、关节损伤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助推了华容县全国健康促进县的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3/69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